Translate

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小小瑜張芯瑜遭男醫生性騷擾 獨處密室解開內衣

小小瑜張芯瑜遭男醫生性騷擾 獨處密室解開內衣

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出道以來深受減肥之苦,14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透露,為了減肥,老闆娘帶著她跑遍台北大大小小的減肥診所,沒想到老闆娘一片好心,卻讓她慘遭醫生性騷擾,「一進去診所,醫生就要我躺上美容床,還把鐵門都拉下,只剩下我們兩個!」過程中不斷對小小瑜騷擾,讓小S、蔡康永等人驚呼聲連連。

張芯瑜,小S,蔡康永-出席康熙來了~康熙美體診療室-圖/記者張一中/攝小小瑜找小S示範當時被醫生騷擾的情景:「為了減肥,我曾經花錢找醫生打我,因為我氣結不通,但是進入診所,醫生卻趴在我身上,用拳頭用力地敲大腿兩側,還要我把內衣解開。」小S在一旁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直說:「吃你豆腐、還打你!」
張芯瑜說當時,穿著T恤,躺上美容床時,衣服都撩起來,「本來聽到要解開內衣,我不想要做,結果醫生還生氣耶,所以只好解開!」幸好最後有護士進門,她才被解救。



  • 小小瑜 - 新聞搜尋結果

    • 小小瑜」張芯瑜遭男醫生性騷擾 獨處密 ETtoday - 2012/11/15 00:01
    • 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 小小瑜」張芯瑜出道以來深受減肥之苦,14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透露,為了減肥...醫生就要我躺上美容床,還把鐵門都...
    • 明星愛情故事/逛街撞情侶小小瑜好想談 NOWnews - 2012/08/24 14:36
    • 周采詩、小小瑜化身棒球女神 男粉絲擠爆 NOWnews - 2012/08/19 01:20
    • 更多 小小瑜 相關新聞

  • 張芯瑜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2006年年底,張芯瑜發行了第一張唱片【小小瑜的鬧鬧】,入圍了2007年香港TVB8金曲榜最佳新人,及入圍第五屆東南勁爆音樂榜的勁爆最佳新人,另外也榮登台灣Hito流行音樂大獎的十大新人之一。 2007年偶像劇《櫻野三加一》,張芯瑜飾演常被欺負,沒有主見 ...小小瑜的房間 :: 痞客邦 PIXNET ::最新作品《加油吧!小小瑜!EP特典現正熱賣中!! ... 鬧鬧瑜暴走~~~想要我原諒你們,未免也太天真了吧!! 我是絕對不會說我很高興的!!!!yam天空部落yam天空部落 - 系統訊息 無此帳號 回首頁 yam天空部落 - 系統訊息 無此帳號 回首頁小小瑜基本資料 - 《加油吧!小小瑜》阿葳wei的捕"瑜"日誌,最愛小小瑜 - Yahoo!奇摩部落格話說我為何現在才PO上瑜的資料?為什麼一個挺瑜的人的部落格裡竟然沒有瑜的資料?.....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阿!!!不囉唆,看就對了=ˇ=張芯瑜《小小瑜》之檔案 名:張芯瑜 齡:21(請每 ...Xiao Xiao Yu 小小瑜張芯瑜 | FacebookXiao Xiao Yu 小小瑜張芯瑜,Taipei, Taiwan. 26,746 個讚 · 5,293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 ... 電玩節目主持人 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 電影-球來就打 工作邀約請洽大聲音樂或鳳凰藝能ˉmail:achelchang@yahoo.com.tw
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
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
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
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 奇摩購物中心

網誌存檔

人氣新聞話題